军校学历认证服务网

主页 > 热点信息

唐都医院完成二炮工程大学干部查体任务

更新时间:2015-04-06

        3月28日至4月2日,唐都医院军人接诊中心为二炮工程大学300余名师职干部进行健康查体。

        此次查体,军人接诊中心精心策划,制定合理方案,并提前与二炮工程大学门诊部沟通,确定检查时间并告知注意事项等。查体中,军人接诊中心现场协调,检验科、放射科、超声诊断科等科室全力配合,顺利完成了甲功五项、肿瘤标志物系列、甲状腺、颈部血管及腹部彩超、胸部CT等检查。下一步,接诊中心工作人员将尽快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,针对不同问题分类整理,对于阳性结果的,及时通知本人来院复检。为确保查体质量,医院将组织心脏内科、内分泌科、骨科等科室专家教授赴二炮门诊部进行体检报告解读,并讲解日常保健知识。

        自转接医疗体系后,唐都医院作为二炮工程大学师以上干部的保障单位,一直承担着查体工作,并与其紧密协作,积极保障广大官兵的身心健康。按照年度工作计划,2015年体系部队官兵健康查体工作已全面展开。